Tuesday, September 9, 2008

熟悉地形篇 - Danforth 小希腊



坐地铁Bloor线一路东奔至Donlands站,上了地面转身向西回着走就是著名的Danforth和"小希腊"(Greek Town)。多伦多是仅次于希腊本身的世界第二大希腊人聚居地。希腊的食文化就如同她的文明史一般璀璨!每年夏天,都会有一个周末,整个小希腊封街庆祝Taste of Danforth节。 Danforth区的餐馆纷纷走上街头叫卖,所有食物都是迷你份的,1到5加元不等,这么一来就能让50万人边嘴里嚼着美味边欣赏随食物奉送的免费街头演出。错过了今年的美食周末? 不用懊悔! 四只眼睛带你来吃圈道地又便宜的希腊美味。从简单的"希腊汉堡包"Souvlaki Pita三文治开始,跟着去Akropolis品甜点,尝尝咸味的pie,四只眼睛个人推荐甜而不腻的Bougatsa,新鲜香美的脆皮蛋挞,撒上刚刚好的糖粉和桂香粉,百吃不厌! 沿着Danforth,从"小希腊"继续往西,靠近地铁Broadview站,是一个中偏高档的商业购物区,位于其中的Carrot Common是这区最出名的健康食品店,这里Organic Food的选择之多之全让四只眼睛大开眼界!不吃肉的可以打包买上几份不同的国际口味素斋,不过好味道加上健康通常都不那么便宜。

Taste of Danforth festival, www.tasteofthedanforth.com
Zobra便宜好吃的希腊餐馆, 681 Danforth Ave.
Akropolis, 希腊面包甜品饼屋,708B danforthy Ave.
Carrot Common,健康食品店, 348 Danforth Ave.,

No comments: